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5088]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拥有它你就拥有一张水嫩嫩的小脸蛋

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拥有它你就拥有一张水嫩嫩的小脸蛋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3 16:41:57 By 赵宇 阅读(4764)

天凉了,你加衣服了吗?一起来给肌肤加件“衣服”吧!秋天真的是一年四季中干燥的时候,也是肌肤容易缺水的季节,皮肤状态相对于夏天更容易干燥、起干纹。因此秋冬做好补水保湿很重要。所以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保湿滋润神器——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

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修护皮肤本身能力,平衡油性和肌肤的水油量,抚平细纹,细致毛孔,同时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水润,令肌肤变得更加柔软湿润光滑。

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

产品质地温和水润,柔韧的乳霜质地,草本植物香味,一抹间直接深透真皮层,深度注入重生能量,一扫黯沉,瞬间焕活疲惫肌肤。补充肌肤水分及营养,有效舒缓和滋养中干性肌肤,提供保湿的同时,增强肌肤的弹性,淡化细纹,表情纹,柔嫩皮肤,伤口愈合再生,长期使用,会使面部肌肤呈现水嫩光泽的青春美肌。

金黄洋甘菊提取物:能清理自由基,有缓解衰老作用,对黑色素细胞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苦参根提取物:对胶原蛋白生产具有促进作用,对成纤维细胞的增殖有促进作用,具有保湿功效。

马齿苋提取物:有良好的自由基清理能力,有良好的皮肤保湿性。

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产品功效

★瞬间水润充盈。深层补水,为肌肤源注入水分,让肌肤感到及时的滋养和润泽

★远离暗沉无光。唤醒鲜亮肤色,改善肌肤水分微循环,牢牢的锁住水分,一扫暗沉焕亮鲜活肌肤

★保水锁水,持久保湿。天然的保湿因子有助于锁住皮肤基地水分,减少水分流失,让天然保湿因子达到平衡状态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肌肤使用多肽补水修护凝胶或者蓝肽舒肤水后,取适量本品涂抹至面部吸收即可。可使用颈部及面部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性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上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产品质地温和水润,补充肌肤水分及营养,有效舒缓和滋养中干性肌肤,提供保湿的同时,增强肌肤的弹性,深层滋养调理肌肤,舒缓滋养、均匀肤色、增加肌肤弹性。

关键词:佰俪媛多肽奢宠滋养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