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8980]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俪媛气垫cc霜,悦活自然美肌

佰俪媛气垫cc霜,悦活自然美肌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30 15:37:25 By 赵宇 阅读(4684)

外出约会是不少女人很注重的事情之一,不管是和异性约会仍是闺蜜集会,都有必要以好的状态出门,一般的假日约会,往往不会是吃个饭就走的,可能加上会看电影、逛街等一些娱乐活动,时刻一长,精心化出来的妆容就坚持不了这么久,此刻就需要及时补妆了,佰俪媛气垫cc霜,让你随时随地轻松补妆!

佰俪媛气垫cc霜,能使霜体与肌肤本身色调融合,实现自然、通透的轻薄裸妆。同时提亮肤色,令人看起来气色更好,特别添加保湿成分,质地更轻盈、更透彻,妆面服帖,持妆度更好,添加丰富的护肤成分,精致妆容同时,防晒隔离、减轻皮肤带妆的疲劳感。

佰俪媛气垫cc霜

轻薄透亮,水润遮瑕

1、有效遮瑕毛孔

肌肤自然无暇透亮

2、补水保湿

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层,减少水分的流失,保持肌肤Q弹水嫩

3、淡化细纹

减缓肌肤老化,让肌肤嫩白如新,让肌肤时刻保持活力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在广州设立并建有符合欧美GMP标准的工厂“广州皓扬化妆品厂”。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冰颜化妆品公司”,中扬企业坚持以“坚持品质”的产品理念,以“关爱和奉献”为事业主张,崇尚“科学、造福人类”的思想,在生物医药、化妆品与保健品制造领域享有声誉。

为众多合作伙伴传递世界的主流信息,提供高品质的美容产品,传授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策划、销售技巧、产品培训和网络建设)知识,同时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品质优良的产品。

佰俪媛气垫cc霜,旧底妆时代的终结者!

关键词:佰俪媛气垫cc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