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5248]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年轻的秘密—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保鲜女人的美!

肌肤年轻的秘密—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保鲜女人的美!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8:39:41 By 黄亚磊 阅读(23159)

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以前可能靠化妆对容颜的修饰,但是这种并没有真正改变颜值。于是很多人又选择微整,但是不管哪种方法,人们还是希望自己天生丽质,所以人们又在护肤品上下功夫。近两年名叫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的护肤品火了,那么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呢?下面为你一一道来。

肌肤年轻的秘密—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保鲜女人的美!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

作用:提供水份和营养,使因寒冷、日晒、、等刺激而变得脆弱、干燥、敏感的肌肤,使肌肤增加抵抗力。

主要成分:

丁二醇:良好的吸湿性,将水分留在角质层,保湿的同时,具有一定的抑菌作用。

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提取物:对纤维蛋白增长的促进作用、弹性蛋的的抑制、胶原蛋白的合成以及对自由基的作用,说明具有很好的活肤、抗老化作用,同时还具有消炎和保湿作用。

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消炎、抗氧化,可防治皮肤,过敏性皮炎,接触性皮等皮肤病。

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提取物:能抑制弹性蛋白酶,干扰分泌,可以自由基,从而增加皮肤新陈代谢,增加皮肤弹性和抗皱性,可以抗衰老,抑制皮炎、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具有性,防止过敏。

肌肤年轻的秘密—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保鲜女人的美!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使用分享】

—— 有痘印,粉刺,用了之后会慢慢淡化、修复及,效果不错;

 另外,有头屑的,洗头之后,可以倒适量渗透到头皮,滋润头部肌肤,有缓解作用,可以试试;

—— 白天出门前涂一层面部吸收后,更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当然脖子、手脚都不要放过,出门全副武装,一起都擦;

——日常不小心皮肤轻微烫伤,及时涂抹多肽凝胶,可以褪红杀菌,皮肤完好如初;

—— 脸上过敏期发小子,坚持适量涂抹,可以消炎杀菌,坚持数日症状将逐渐减轻。

肌肤年轻的秘密—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保鲜女人的美!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使用方法】

1、日常保养:早晚面部洁肤后,将凝胶涂一层至均匀,轻拍至吸收。之后再涂一层,轻轻按摩至吸收。

2、晒后修复:将本品置于冰箱冷冻,再涂抹受晒皮肤表面,轻拍、涂抹吸收。一天可涂2-3次,可迅速褪红,皮肤不晒伤。

3、淡斑:面部有斑,毛孔粗大或黑头较多的,清洁皮肤后,涂抹一层,用拨筋棒轻力拨筋,清洗后再拍一层至吸收,效果更佳。一个礼拜拨一次即可。(建议到美容院做院护)

4、本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整形手术、祛斑、超声刀、水光等前后修护补水,预防祛斑后色素回流,消炎紧致肌肤,快速回复肌肤机能。(微破皮的肌肤,请咨询专业护肤老师)

肌肤年轻的秘密—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保鲜女人的美!

女人缺水乃万恶之源,坚持使用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就象遇到了人生当中贵人,每天都保持水润Q弹的面部状态,细胞得到天然滋养,肌肤越来越健康,越美丽!

关键词: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