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860]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超人气的精华原液大集合,柏瑞蒂原液皮肤的及时雨!

超人气的精华原液大集合,柏瑞蒂原液皮肤的及时雨!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3 16:05:16 By 范伟伟 阅读(4287)

柏瑞蒂:简单的水乳已经满足不了逐渐增加的护肤需求,浓缩、功效型护肤品开始受到追捧,毕竟除了日常的基本维护,肌肤更需要时不时的来一场及时雨。

作为护肤品中昂贵的单品,原液的功能性成分含量更高,比日常单品更强有力,更容易提高皮肤的营养的滋润度!

柏瑞蒂甜橙籽原液

可是很多人对原液的概念还是挺模糊的——“什么是原液?”、“原液跟精华液、肌底液有什么不同?”......诸如疑问。今天,柏瑞蒂就跟大家一一普及原液、精华液以及肌底液的相关知识。

柏瑞蒂:为什么原液比其他护肤品要贵?

原液中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祛斑等等,能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柏瑞蒂:原液有什么特点?

原液是小分子,易吸收。

原液的特点,是一种有效成分的浓缩即使在浓度很高的前提下,还保持着分子量很小,更容易被吸收的优势。原液能够凭借更小的分子,使有效的浓缩成分迅速穿透粗糙皮肤的屏障,及时为老化的皮肤送去充足的营养,给予细胞以新生的活力和能量。

柏瑞蒂:用原液的理由?

完整护肤步骤中的化妆水、原液、乳液、面霜,每步都有其自身独特的价值,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护肤功效。

原液属于加强护理产品,主要目的是提供比乳霜更浓的活性成分。打个比方,原液就像女人的塑形内衣,乳液面霜就像女人美丽的外衣,只有搭配好了,才能穿出好的效果,缺一不可。

柏瑞蒂石榴籽原液

柏瑞蒂:什么年龄开始用原液?

使用原液不应该以年龄来判断,很多女性都感觉要等到25岁以后再用,等到肌肤开始有纹路了再用。

原液不是成熟肌肤的专利,越早用说明对肌肤的保养越在意,也可以预防肌肤的衰老。比如保湿原液、修护原液之类的产品,就算18岁使用也不算早。

柏瑞蒂:如何正确使用原液?

以下产品与原液使用可以达到1+1>2效果的搭配

1.精华+原液,混搭效果:提高肌肤对原液的吸收度;

2.爽肤水+原液,混搭效果:另原液更好的被吸收;

3.原液+面膜,混搭效果:等同于在家中享受专业spa的效果;

4.原液+乳液/面霜,混搭效果:这个是护肤必修课。

柏瑞蒂:原液怎么挑?

遵循两个原则:看成分知道功效、按年龄护肤重点;

25岁之前,皮肤没什么大的毛病的话。选择保湿原液就可以了;

25岁之后,要开始使用抗氧化原液,也就是预防衰老;

30岁之后,当然我不说你都知道,要使用抗衰老原液啦。

PS:如果你皮肤状况比较多,想要美白,祛痘啦,那就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咯。

按肤质需求来选择,更科学!基本上就是“吃啥补啥”的原理~觉得自己哪儿不好,就可以选择相对应功效的原液啦~功效不明确,大家可以看看它的成分!原液,我选柏瑞蒂!

柏瑞蒂金盏花原液

柏瑞蒂以精华原液为基础,根据世界皮肤学、美容学,植物学、药理学的论证为依据,利用科学的配比组方,通过不断的改进,造就滴滴精纯的动力原浆精华,超浓缩的精华原浆含量是普通原液的2-3倍,补水美白修护效果明显,长期使用后可呈现出婴儿般质感,令肌肤水润亮泽。

植物原液的优点是刺激性小,适合任何肤质,其主要效用主要是滋润、保湿补水、平衡水油,也是在原液中受欢迎的种类。

柏瑞蒂采用新一代独特技术,对敏感性肌肤及混合型肌肤不易产生过敏源,保湿,呵护肌肤。

关键词:柏瑞蒂 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