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34]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柯树美肤霜有什么优点?

伊柯树美肤霜有什么优点?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4 15:36:59 By 朱会想 阅读(2856)

女人变老是从脸开始的,寒冬将至,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款面霜,她必须像你的闺蜜一样,知面知心,真诚无欺。伊柯树美肤霜,细腻顺滑好推开,推开后在脸上仿佛能融入进去似的,不厚重也不油腻,吸收倍儿快。

伊柯树美肤霜

伊柯树美肤霜优点:

1、美肤霜清爽宜人,十分滋润,脸蛋摸上去细腻光滑,就像从未粗糙过。

2、稳定肌肤

现在年轻人熬夜多,压力大,所以存在肌肤初老问题。随便一加班、吃辣的,皮肤就会出现各种状况。伊柯树美肤霜可以让皮肤状态就慢慢稳定了,不会稍微一熬夜、压力大就造反。

3、锁水保湿

每天早上出门抹一次,到晚上回来脸上都很润。皮肤清爽,吸收好,完全没有油腻腻的感觉。

伊柯树美肤霜源自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默默研发好产品,在每个环节都以大品牌的标准要求自己,产品好用不贵,实在超值。

伊柯树美肤霜

品牌:伊柯树

双重微生物发酵工艺

发酵120小时,糅合植物强大修复力

乳化粒子直达肌层,重建肌肤饱满弹润

纳米共输送技术

纳米级雾化,瞬间透皮吸收

伊柯树美肤霜,温润的精华质地,轻盈易吸收!

关键词:伊柯树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