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23]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舒缓?伊柯树舒缓面膜的特点

什么是舒缓?伊柯树舒缓面膜的特点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5 16:14:12 By 朱会想 阅读(2390)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经过一夏紫外线的肆虐、高温汗水的侵袭,此时入秋的敏感肌正是需要认真养护的时候。除了日常的基础护理,如果可以坚持每周定期为肌肤做一次密集养护,不仅能够平日的护肤效果加乘,更可为秋日肌肤带来一场水润舒缓Spa!伊柯树天竺葵多肽舒缓面膜,肌肤舒缓柔嫩、光采照人!

伊柯树天竺葵多肽舒缓面膜

什么是舒缓?

皮肤不舒服,感觉要敏感爆发了,通过外界手段,把这种不舒服、受刺激的问题及时化解。皮肤表面看起来微不足道问题,内部可能更严重,好比常见的泛红发热。让你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不能再让情况恶化下去,否则就得面临更严重的受损,恢复起来也更辛苦。

伊柯树舒缓面膜的特点:

面敷水洗,即时舒解

当肌肤遭遇户外日晒或高温环境,即刻涂抹清润舒缓面膜,静待片刻后洗净,清凉舒适,有效舒缓肌肤。

夜间舒缓,宁静滋养

临睡前,辅以清润舒缓面膜入眠,深沁肌底,滋养修护,清晨即可焕现活力生机。

伊柯树天竺葵多肽舒缓面膜 25mlx5片

品牌:伊柯树

锁水保湿

强韧肌肤保水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舒缓补水

含多种护肤精粹,温和修护,强韧屏障

水润焕亮

补足水分,焕亮因干燥或油脂过多造成的粗糙暗哑肌肤

伊柯树天竺葵多肽舒缓面膜,时刻滋养,养出水漾美肌。

关键词:舒缓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