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30]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媚冰妮蒂水盈保湿免洗面膜,带给肌肤奢华享受

媚冰妮蒂水盈保湿免洗面膜,带给肌肤奢华享受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17 17:01:13 By 朱会想 阅读(2571)

对于睡眠时间不够或有点懒懒的妹子来说,能够过夜的免洗面膜,便成了护肤产品之一了。但每当妹子们讨论起免洗面膜,总会有一个争议,那就是免洗面膜到底需不需要清洗呢?

媚冰妮蒂水盈保湿免洗面膜

免洗面膜到底需不需要清洗呢?

免洗面膜是需要清洗的。相对于一般的面膜来说,免洗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没有那么明确的时间限制,甚至是可以过夜的。但是不管是敷面膜半小时后清洗还是第二天早上再清洗,免洗面膜都是需要进行清洗的。

免洗面膜不清洗的坏处:

免洗面膜同样含有较多的营养精华,免洗面膜可以不进行清洗,但是面膜中的有效成分皮肤吸收是有限的,并不会因为长时间贴在脸上不清洗而慢慢吸收,相反,不进行清洗很容易堆积在皮肤表面,引起毛孔堵塞或者是过多的营养导致长脂肪粒。

免洗面膜怎么清洗?

免洗面膜一般质地清透,涂抹在脸上之后半小时左右会干掉,我们在进行清洗的时候不需要过度以免影响到的效果,一般直接用清水将皮肤表面冲洗干净即可。如果是使用免洗面膜过夜的话,第二天早上也应该先冲洗一遍之后再进行常规的洗脸护肤步骤。

产品名称:媚冰妮蒂水盈保湿免洗面膜

品牌:媚冰妮蒂

产地:国产

适用肤质/适合人群:适合大部分肤质

功效:产品以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纳,为主要原材料、为干燥肌肤注入大量水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增加皮肤的弹性与保水能力、同时令肌肤更均亮、水润剔透。

媚冰妮蒂水盈保湿免洗面膜,懒人护肤必备!

关键词:免洗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