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23]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带走面部的污垢

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带走面部的污垢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5 17:23:01 By 朱会想 阅读(2663)

空气污染、雾霾、紫外线,无时无刻不侵扰着我们的肌肤,肌肤的已经很久没能拥有好状态了。清洁是护肤的开始,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清洁水润一步到位。

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

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泡沫十分细腻,所以对于皮肤毛孔内的污垢也可以有效的清理,真正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可以避免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如果已经毛孔堵塞且比较严重的话,坚持使用也能逐渐将毛孔疏通。

洁面泡泡按压出来的就是泡沫,非常的方便 直接抹上脸就可以啦!可以说是懒癌妹子的福音~泡沫也很丰富细腻像是奶油一样的柔软滑腻比较绵密的那种感觉~

我们使用普通的洗面奶的时候,皮肤上的油脂清洗干净,所以洗完之后就会感觉皮肤发干、紧绷。但是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对油脂的清洁作用没有那么强,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减少油脂的分泌。

名称: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 150ml

品牌:佰俪媛

规格:150ml

作用:氨基酸温和配方

绵密泡沫、一按即出、SPA级清洁、净颜不伤肤

柔和刷头、360°亲肤按摩、泡沫绵密深入、清洁毛孔污垢

佰俪媛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无需加水打泡,令肌肤呈现水嫩、清洁、通透状态。

关键词:洁面泡泡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