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210]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换季保湿喷雾我pick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换季保湿喷雾我pick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6 17:37:42 By 陈艳青 阅读(4582)

随着年龄增长和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我们肌肤的角质层水分逐渐流失,当含水量低于10%时,皮肤便会出现干燥、细纹、紧绷、粗糙和脱屑等现象。尤其现在进入秋夏交替的季节,空气湿度大幅度降低,空气中的水分减少,变得干燥,使角质层中的水分很快蒸发。快速流动的空气会带走肌肤中的大量水分。

作为紧跟市场步伐的中扬,当然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同样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所以,公司研发团队历时数月,通过不断试验,一款全新的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诞生了。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喷出来的水为喷雾状,均匀细腻,超级舒服,在保持滋润度的同时,也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并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的作用。

用法:

1、随时保湿

喷瓶设计,水雾状质地的它,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拿出来使用。保湿效果会比一般的喷雾更明显!尤其长期呆在空调房的上班族,一定要多喷才能多保湿哦。

2、定妆

上妆前后使用,可以及时给肌肤提供水分,让妆容更加服帖,减少囧囧的浮妆现象。

3、湿敷

用保湿喷雾将纸膜或者化妆棉浸润,待吸收后,直接用来敷脸即可起到湿敷效果!敷完之后,记得轻拍肌肤直至水完全吸收哦~

4、晒伤急救

换季初期太阳依然毒辣,若不慎晒伤,不适合直接使用过于刺激的护肤品,这时候将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用于急救,可适当修护肌肤!

5、软化角质

用化妆棉蘸水,在角质层比较厚的鼻翼、下巴、额头部位多按压几次,起到二次清洁效果的同时又能让角质自然而然地就被带走。

关键词:保湿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