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5088]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胖竟然是营养不良?想,就该多吃点好的!

胖竟然是营养不良?想,就该多吃点好的!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6:08:54 By 徐茂森 阅读(4896)

确实需要控制总能量的摄入。但有些人一日三餐不正常吃,只吃麦片、水果、蔬菜等低热量产品。

这会导致蛋白质摄入严重不足;果汁和水果中的糖类含量高,还会让你更胖。

而且有些营养素,像维生素 D 、铁、维生素 B1、膳食纤维,很多人即使是正常三餐,都有可能摄入不够,更何况是不正常饮食呢?

拼命运动,营养补充没跟上

有一点常常被忽视:如运动量越大,身体需要的营养素补充应该是越多。

减少饮食营养摄入,还拼命运动,加大消耗这种方式,确实能够快速瘦下来。

但是在成功之前,人可能就垮了,营养不良、头晕眼花、贫血、低血糖……

这么吃,运动少也能

我们都知道,的奥义不过是:管住嘴,迈开腿。(再强调下,在这件事上,管住嘴的意义,可比迈开腿大多了。)

但是也要讲究科学性, 期间,每天一般少吃200~300 千卡就好。在这个基础上,还可以试着改变饮食结构,三餐比例。同时保证饮食的营养均衡、充足也很关键,有必要可以服用一些符合维生素矿物质片,或者吃一些高蛋白的代餐食品。 

配合的产品,效果更好

悦雅欣小蛮腰

悦雅欣小蛮腰

这是目前市场较简单较符合胖子需求的一款瘦身神器

因为它是外用产品,不需要口服,不会伤害你的五脏六腑和内分泌

因为它喷肚子就可以瘦全身,不需要技术,自己在家一分钟就能自己完成,所以非常的方便,因为它不需要控制食量,可以吃米饭、可以吃鸡鸭鱼肉,合理的摄入营养和蛋白质和水分今天喷明天瘦

所以非常符合想人的需求!

用数据说话!谁用谁收益!

  一喷瘦瘦身液纯中药发酵而成,喷肚子瘦全身,

原液由藏红花,甘草,防风,桂皮,荷叶,柚皮,

五味子等名贵药材发酵提取,健康,

调理身体吸收与代谢的平衡,

秉着吃对,吃饱,吃好无须节食的理念健康。

中草药混合发酵提取,中医古方产品!

不打针不吃药不节食!

、有效、市场需求大!

小蛮腰一喷瘦特点:


1、直接喷涂,按摩就能轻松进行特内油脂。

2、没有其他涂抹式产品使用中带来的火辣刺激感。

3、产品成分,使用产品后无副作用,产后也放心使用。

4、改善解决肥胖,脂肪堆积,形体不均等问题。

三大功效:


塑形可以收紧皮肤,边瘦边收,变成紧致女人,让皮肤没有反弹的机会。

塑形可以平腹平背,想瘦哪里瘦哪里,让你拥  有曲线美。

塑形可以疏通人体12条经络,排湿,排寒,打造易瘦体质。

五大卖点:


1、适用人群广,不论高矮胖瘦,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减,

2、操作简单,易复制,午休式,客户可同步做面护,

3、无禁忌,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都可减,

4、 效果显著,一周瘦3-5斤,一个月瘦15-20斤,以补为主。

四大优势:


调理亚健康

一喷瘦和以往的药不同:一喷瘦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和激素。纯中药成分,可通经活络,化瘀,调理宫寒妇科,月经不调,失眠便秘中草药调理,调理功能也是别的产品没有的很多不的顾客也用一喷瘦调理身体。

外用不入口

药:不属于真正,真正的是减脂肪。药多半都是利用肝脏胃脏等强制排除毒素和水分廉价的药更容易吃坏身体。

一喷瘦:利用腹部穴位吸收,调理身体分解脂肪的,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只要坚持用,一个月下来瘦10斤是少的。

三餐不节食

很多家店,会给你定食谱比如只能吃火龙果,第二天只能吃青菜,第三天只能吃牛肉。只能吃单一食物,一但正常吃饭必反弹。而我们一喷瘦三餐合理,早晚清淡,中午大口吃肉。每天主食,青菜水果肉类合理搭配。三餐吃饱不挨饿,停用也不会反弹。

方便快捷

以往那些一抹瘦抹哪瘦哪的产品,都需要按摩半小时然后缠保鲜膜。抹完火辣辣的感觉,效果微乎其微一喷瘦操作方便快捷,喷肚子5ML,顺时针逆时针各按摩5分钟吸收即可,不用保鲜膜,无火辣辣刺痛感,真正的懒人方式!

提取工艺:


发酵提取:

小蛮腰一喷瘦是由多种草本植物发酵提取,发酵指人们借助微生物在有氧或无氧条件下的生命活动来制备微生物菌体本身、或者直接代谢产物或次级代谢产物的过程。

发酵有时也写作酦酵,其定义由使用场合的不同而不同。通常所说的发酵,多是指生物体对于有机物的某种分解过程。

发酵是人类较早接触的一种生物化学反应,如今在食品工业、生物和化学工业中均有广泛应用。其也是生物工程的基本过程,即发酵工程。对于其机理以及过程控制的研究,还在继续。

产品原理:


小蛮腰一喷瘦专业专注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不反弹。甄选18种天然草本发酵萃取精华,通过人体特定穴位,调整人体整个内分泌和内环境,平衡脏腑阴阳,修复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动人体潜能,做到清调补养,早晨调理小肠吸收,晚上调理体内毒素,补和养是根据食物的吸收来调理,小蛮腰一喷瘦是一款非自然物理生态疗法

核心成分:


荷叶提取物:荷叶黄酮类成分对高脂血症大鼠有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降低血清甘油三酯、降低体重和升高血清的作用。而荷叶提取物能降低肌体消化能力、减少脂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和加强油脂代谢及能量损耗的调节,从而有效抵制肥胖症。

桃花提取物:桃花提取物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可以保养皮肤;它还可以通利二便,以达瘦身的目的;此外,桃花有补血,养阴生津的作用,可用于大病之后,气血亏虚,面黄肌瘦,心悸气短者。

柚皮提取物:柚皮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降血脂、、美肤养容等功效,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柚子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P,它能够起到强化皮肤毛细孔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快速回复皮肤组织。

产品成分:



 水、桃(PRUNUS PERSICA)花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根提取物、五味子(SCHIZANDRA CHINENSIS)果提取物、白术(ATRACTYLOIDES MACROCEPHALA)根提取物、肉桂(CINNAMOMJM CASSIA)树皮果提取物、柴胡(BUPLEURUM CHINENSIS)根提取物、防风(SAPOSHNIKOVIA DIVARICATA)根提取物、地肤子(KOCHIA SCOPARIA)提取物、荷叶提取物、大黄(RHEUM OFFICINALE)提取物、玫瑰(ROSARUGOSA)花提取物、番红花(CROCUS SATIVUS)花提取物、莲(NELUMBO NUCIFERA)根茎提取物、柠檬(CITRUS LIMON)果提取物、葡萄柚(CITRUS PARADISI)果皮提取物、冰片。

6大卖点:


1、不节食不运动,三餐吃饱!

2、涂抹肚子瘦全身,缓解便秘、宫寒,失眠等!

3、无副作用,涂抹后没感觉、不知不觉掉体重!

4、隔天掉重,今天涂抹明天就掉称快!

5、不含任何化学成份和激素,没有依赖性!

6、迅速减少脂肪、细胞的生产成,是对人体零伤害的瘦身产品!

关键词: 温和 不反弹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