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334]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俪媛氨基酸洁面泡泡,多重“抗”污染,“泡”出好脸蛋!

佰俪媛氨基酸洁面泡泡,多重“抗”污染,“泡”出好脸蛋!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4 16:52:50 By 小牛 阅读(5228)

护肤品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就是洁面产品啦。想要好脸蛋,一款洁面泡泡至关重要,用对了你貌美如花,用错了后果不敢想象。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超好用的佰俪媛氨基酸洁面泡泡,多重“抗”污染,“泡”出好脸蛋!

选错洗面奶会使皮肤越来越干,油的越来油!我们每个人肤质都不同,的皮肤主要分4种类型,油性、干性、中性、敏感性,除了敏感性容易受一点刺激就过敏外,其余的三个都是按皮脂分泌多少来区分。

佰俪媛氨基酸洁面泡泡,100%氨基酸洁面,一瓶解决肌肤问题,使用起来肌肤感不紧绷,清爽不泛油光,扫去疲倦肌,沉积的油脂残妆,让皮肤零负担。

佰俪媛氨基酸洁面泡泡特点

1.蕴含氨基酸,为肌肤提供免疫功能,补充水分平衡油脂,温和保湿不刺激。

2.硅胶刷头,360度无死角,清洁污垢,卸妆祛黑头祛角质。

3.具有按摩肌肤的功效,适合任何肌肤,长期使用令肌肤清透,焕发光彩。

各位小仙女们,选择对的洁面泡泡,脸蛋轻轻松松,舒缓肌肤,拒绝肌肤问题,心情也变得美美哒!

关键词:佰俪媛氨基酸洁面泡泡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