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17]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俪媛·雪肌玉容霜 一种智能美白祛斑霜

佰俪媛·雪肌玉容霜 一种智能美白祛斑霜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4 16:16:47 By 黄亚磊 阅读(5678)

只要想美白,只要想祛斑,只要想提亮肤色,只要你愿意尝试,只要你愿意坚持,佰俪媛雪肌玉容霜一种智能美白祛斑霜,创新美肤配方技术,让肌肤不见色斑,只见纯净透亮,能够有效对抗色斑问题。

佰俪媛·雪肌玉容霜是一种智能美白祛斑霜

符合皮肤生理需求,0污染低敏配方,至臻呵护;联合细胞学、生物学、化学、植物学专家团队共同研发,坚持符合皮肤生理需求和科技的高品质需求,运用生物技术、高活性分子萃取技术等多种技术,坚持零污染低敏配方原则在功效、、与持久性事项上做到。

佰俪媛·雪肌玉容霜让您重拾昔日光彩,创新美肤配方技术,净白滋润提亮暗沉肌肤,赋予肌肤多重保护,使肌肤带来一整天的水嫩白触感和亮丽光彩。重回婴儿润白;

多维御白,精纯焕白能量,能够改善肌肤色度和色斑,亮泽肌肤,臻享肤若凝脂、全天候美肌呵护。温和焕采能量加倍提升,直击核心提升肌肤色度和亮度。当高精纯活性分子与肌肤邂逅,光彩顷刻间无瑕绽放。

日复一日,肌肤焕发匀柔光泽,纯净美感沁透而出

纯净美肌----源于佰俪媛,创新美肤配方技术,让肌肤不见色斑,只见纯净透亮,能够有效对抗色斑问题。它利用生物萃取因子技术,溶解皮肤产生的色素,有效对抗紫外线带来的损害,防止黑色素形成并通过中和黑色素淡化斑点。各种植物复合因子皮肤细胞使之再生速度加快,并代谢已生成黑色素。深入肌肤抗氧化,减少肌肤内部光敏物质产生,由内部色斑成因,实现解决色斑问题。

佰俪媛·雪肌玉容霜是一种智能美白祛斑霜

效果非常不错,其吸收力很强,能很快渗透到肌肤,而且皮肤不油腻,使用后,色斑淡化,肤色提亮很多,且肌肤水分值上升。28天使用之后,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有效淡化斑点,有效抵御自由基的侵害,让肌肤变亮白水润。60天后,肌肤色素淡化,连续使用6个月,肌肤色素可淡化到85%,肤色整体提亮起来。

爱美是一种生活,化妆是一种态度!

做产品,我们一直很专业

关键词:美白祛斑霜 佰俪媛 雪肌玉容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