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353]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奢密童颜喷雾,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奢密童颜喷雾,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5 17:58:22 By 朱会想 阅读(4997)

作为女生时刻都关注自己的脸,出门热了要控油,空调间皮肤干了要保湿,冷热交替要注意皮肤过敏,没有一颗娇贵的心,却长了一张娇贵的脸,不小心呵护马上问题上脸,说多了都是眼泪。

气温渐渐回升了水分流失那叫一个快,天气越来越炎热了,办公室的仙女们,抱怨说快热成人干了,肌肤状态好像泄气的气球一样,干巴巴的。加上长期对着电脑,肌肤的水份流失的更快!出油问题也频发。作为一个时刻关注自己皮肤状态的女孩子,我使用佰俪媛奢密童颜喷雾,喷走干燥,喷出水润滋养,喷走暗沉,喷出幼嫩弹滑,喷出无暇V脸。

亲爱的妹纸们,奢密童颜喷雾诚挚邀请您一起来体验,你值得拥有这一款充满爱与能量的产品,一起见证年轻、美丽、蜕变的奇迹!携手佰俪媛奢密童颜喷雾,共创美好人生!精彩一生,美丽一生!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上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产品名称:奢密童颜喷雾

成分:水、甘油、肌肽、银耳(TREMELLAFUCIFORMIS)提取物、棕榈酰五肽-4、丁二醇、苯氧乙醇、氯苯甘醚、羟乙基脲、甘油聚醚-26、水解燕麦蛋白、细小裸藻(EUGLENAGRACILIS)多糖、水解胶原、水解弹性蛋白、酵母提取物、乳酸菌/绿豆(PHASEOLUSRADIATUS)籽提取物发酵产物滤液、寡肽-1、乙酰基六肽-8、1,2-戊二醇、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甘草酸二钾、柠檬酸、己二醇、EDTA二钠、辛酰羟肟酸、甘油辛酸酯、羟苯甲酯

奢密童颜喷雾产品介绍:奢密童颜喷雾添加多种肽、水解弹性蛋白成分,修护舒缓肌肤,淡化眼部细纹,提升肌肤紧实度,增加面部弹性,能够焕回面部美好的健康肌肤,专门针对女性,能够增强皮肤使肌肤更细腻,分解黑色素,均匀提亮肤色,淡化脸部色素、暗沉,提高皮肤亮度和光泽度,改善皮肤粗糙度,使皮肤变得柔嫩细滑,宛若新生,并且提升屏障功能,皮肤更丰满。让你亲眼见证肌肤“净、白、清、嫩、平、亮、匀、静”的入维度细致护肤。

奢密童颜喷雾产品功效:一瓶喷雾同步解决缺水、暗沉、松弛、皱纹、色斑。改善松弛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收缩毛孔,塑型塑脸,激发真皮层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再生。淡化细纹鱼尾纹、袪眼袋、袪黑眼圈、提拉眼角肌肤、抚平幼纹及细小皱纹。能达到深层补水、提亮肤色、淡化色斑、淡化痘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帮助色素排出,使日晒后出的黑斑迅速淡化,并修复受损组织。能消炎杀菌、修护敏感肌。收缩毛孔,塑型塑脸,激发真皮层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再生。

这是一款神奇的喷雾,在你的生活中时刻陪伴你,呵护你的肌肤。奢密童颜喷雾帮你解决肌肤问题。

关键词:中扬 奢密童颜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