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172]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通肩颈,防百病!悦翠堂舒活养护肩颈套

通肩颈,防百病!悦翠堂舒活养护肩颈套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30 11:24:54 By 黄亚磊 阅读(4566)

人体的衰老从肩颈开始:肩颈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一、肩颈结构

颈椎有七节,神经连接头面部;颈椎是脊柱当中最容易受伤最没有感的地方;颈部有两条大动脉,肩颈就像人体的十字路口,是气血供应头部的主要通道。

二、肩颈堵塞会引起

1.影响面部的循环、、呼吸和吸收

①用了很久专业护理,但没有多大效果;

②面部晦暗、没有光泽、肤色不均、皮肤松弛与实际年龄不符;

③有倦容、抵抗差、易过敏、易留色素印、长斑。

2.头部供血不足

①头痛、头晕、偏头痛;

②记忆力减退、健忘;

③睡眠质量差(多梦、易醒、难以入睡)。

3.肩颈阻塞

①手按上去后就会有痛,酸涨的现象(肌肉硬是劳损,骨头痛是增生);

②肩胛骨缝痛、经常四肢发麻、手脚冰凉;

③做事韧性差,易在短时间出现疲劳现象。

从中医的角度讲,人体分为三焦,分别主:气循环、血循环,水循环;首当其冲的就是气循环,因为气不行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在美容院肩颈保养是以推拿点穴刮痧疗法,结合植物中提取的用的等级药油和精油,从而化瘀、散寒、打通管道、净化血液、排除毒素,起到缓解肩颈肌肉疲劳、僵硬、疼痛、帮助解决气血不畅的问题。

肩颈堵塞会引起哪些症状

毒素堆积在肩颈以后就会压迫血管,使血液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还会引起面部发黄、发暗、长斑、皮肤衰老等。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悦翠堂舒活养护肩颈套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从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养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的目的。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专业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公司,与国际着名的医药企业和大学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世界上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完美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关键词:通肩颈 防百病 肩颈套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