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204]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敏感肌肤秋季护肤,应该注意哪些要点?

敏感肌肤秋季护肤,应该注意哪些要点?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6 15:21:53 By 黄亚磊 阅读(4591)

季节更替让敏感肌肤大呼受罪,脱皮、泛红、子等问题层出不穷。初秋气温相对清爽,干燥也随着而来,加上秋老虎来袭,整个天气就是忽冷忽热。想要让肌肤少受罪,就要掌握秋季敏感肌肤护理要点,只有细心呵护才能把过敏的问题慢慢调整过来。

卸妆及洁面——温和

因为肌肤已经过敏,所以清洁的时候尽可能的温和。注意是温和,不是马虎哦,卸不干净更麻烦。此时选择一些敏感肌肤适用的清洁产品会更适合,避免碱性成分和清洁力很强的产品.

选择护肤品——天然

天然的护肤品刺激性较小,防腐剂和香料的含量也会很少,能很有的缓解过敏症状。建议敏感肌肤的女生选择薰衣草、洋甘菊、VE等成分的护肤品。

洗脸或沐浴——温水

由于肌肤已经过敏,所以减小刺激是必须注意的细节。不要用过冷或过热的水,肌肤的皮质会受到强烈的刺激,会加重过敏症状。洗的时候,不要搓,轻轻的按压或拍打就好。

修复时间——夜间

肌肤过敏也就是遭到了伤害,所以除了减少刺激,还要进行修复。夜间肌肤处于休息的时候,吐故纳新能把晚上用的护肤品吸收到。千万不要浪费晚上这个好时机,选择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会增加肌肤的自我修复力。

的佰俪媛系列

提供水分和营养,使因寒冷,日晒,,刺激等刺激而变得脆弱,干脆,敏感的肌肤,使肌肤增加抵抗力,针对仪器前后的补水修复都有极佳的效果。

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修复皮肤本身能力,平衡油性和肌肤的水油量,抚平细纹,细致毛孔,同时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水润,令肌肤变得更加柔软湿润光滑。

关键词:敏感肌肤秋季护肤 秋季护肤 敏感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