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30]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肌肤“闹情绪”?选对护肤方法才能维稳肌肤!

冬季肌肤“闹情绪”?选对护肤方法才能维稳肌肤!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5 9:37:10 By 朱会想 阅读(2431)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和小编一样,觉得天气一冷,皮肤就特别难受,总感觉发紧发皱,面部肌肉活动的时候整张脸都跟着一起痛!

冬季肌肤有哪些小情绪?

敏感泛红

冬季天气寒冷但气候却十分干燥,室内外湿度、温度差距拉大,易引起皮肤不适产生敏感泛红。

皮肤暗沉

秋冬时皮肤调节能力变差,对紫外线更加敏感。生活中的一些污垢沉积在皮肤表面是导致肌肤暗沉的重要原因之一。

皮肤干燥

因气候的影响,使肌肤缺水,锁水能力不足,皮肤会变得十分干燥,当肌肤严重缺水的时候,角质层的调节能力就会下降。

冬季护肤小tips

保持温度和湿度

冬季的保暖是必须的,帽子口罩大家要勤快地戴起来,这不仅保护咱们的皮肤,还能保护咱们的呼吸道。

保持水润

在冬季,喷雾和面霜必须要一同发挥作用,喷雾可以增加皮肤表面的水分,但是很快水分就会蒸发到空气中,永远达不到保湿的效果。

温水洗脸

34°C左右适宜,当水温超过人体正常体温时面部毛孔会扩张,皮脂被大量洗去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凉水洗脸会使皮肤突然受到冷水刺激引起毛孔收缩,容易导致毛孔粗大引,发粉刺、痘痘等问题。

冬季由于天气与温度的原因,护肤就更加要仔细,护肤品的选择也要更加谨慎。

伊柯树天竺葵系列

伊柯树天竺葵系列

伊柯树以油养肤,天竺葵系列产品植物油加上高活功效成分复配,突破传统精华油的油腻厚重,给用户更好的护肤体验。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直接锁定、层层淡化净、白、透、润,令肌肤绽放晶钻光芒。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提供水分和营养,使因寒冷,日晒,,刺激等刺激而变得脆弱,干脆,敏感的肌肤,使肌肤增加抵抗力,针对仪器前后的补水修复都有好的效果。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补水保湿,天然保湿成分,补水滋养,透明质酸集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焕发肌肤水润光。

舒缓修护,天然植萃,悉心呵护,萃取天然成分,有效呵护敏感肌,舒缓修护肌肤不适。

弹力滋润,提升水润度,有效提升肌肤弹性,提升肌肤水润度,延缓皮肤松弛。

佰俪媛奢宠美肤焕颜组合

佰俪媛奢宠美肤焕颜组合

击退肤色暗沉,绽放嫩白肌肤,祛黄祛黑、提亮肤色、溶解色素。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性公司,与着名的医药企业和大学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