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353]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俪媛:秋季如何保持皮肤水润?

佰俪媛:秋季如何保持皮肤水润?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28 17:34:09 By 朱会想 阅读(2004)

秋天一到,换季一来,美女总是眉峰轻皱,为何?美女缓缓道出原由,换季脱皮干燥矣~这个时候佰俪媛肌初水润套,就是让肌肤水润的秘诀!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

秋季如何保持皮肤水润?

不要让皮肤干燥,经常喝水。差不多一天要喝2升水。用纱布或者是棉花沾满精华液或保湿水敷在脸上20分钟,让你的肌肤在一夜之间喝饱水。

从下到上按摩脸部皮肤,早晚各一次。注意颈部的护理,使用精华素之类含油分多的护肤霜,从而控制颈部明显的横纹。

涂抹一些含维生素C的产品,保持面色红润,即使不涂口红也很精神。

眼睛疲惫时用一个食勺浸在温水里,然后放在眼睑上保持5分钟,直至金属汤勺的温度慢慢冷却。涂抹眼霜时,不要忽略眼角周围的色斑,否则他们会随时间加深。

秋季要做好补充和滋润的工作

及时涂抹护肤品能使肌肤达到高保湿状态,我推荐佰俪媛肌初水润套,滋润度比滋养霜更好,修护肌肤初期的干燥,保护好皮肤屏障,可以减少干燥、减少过敏等问题,使肌肤状态更健康。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

直接锁定、层层淡化净、白、透、润,令肌肤绽放晶钻光芒。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和水润肌肤不分手!

关键词:水润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