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530]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专属夜间修护产品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专属夜间修护产品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2 17:48:42 By 朱会想 阅读(2497)

在包容自由的时代,年龄不再是束缚,女士们也不再害怕暴露自己的年龄,年纪变得不那么受关注,但年轻却是永恒的话题!没有精致的面容,怎敢对抗繁乱生活?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把握黄金修护时刻,肌肤夜间安睡一整晚!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

晚安修护面膜怎么样?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清爽润泽质地,清洁后直接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至吸收,无需清洗直接入眠,省去睡前冗长的等待,又能避免纸膜反吸收水分的损伤,驱散暗沉无光,唤醒通透质感,让护肤事半功倍。

夜晚是护肤的黄金时刻,想要肌肤整夜保持水嫩弹润,又要避免繁琐的护肤流程,想要肌肤紧致柔嫩,焕发明亮光彩,又怕贴片面膜水分损失后反吸收肌肤水分,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专属夜间修护力量,拯救你的受损肌肤,焕发活力光彩,让肌肤舒适入眠,睡出好肌肤。

产品名称: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 100g

品牌:妙颜世家

规格/净含量:100g

产地:国产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肤质

功效:夜间深修护,晨起绽现水光肌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让肌肤拥有一整晚的持续水润!

关键词: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