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346]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夏日出行的保护伞!

【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夏日出行的保护伞!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8 14:37:59 By 赵宇 阅读(4584)

夏季护肤,除去基础的瓶瓶罐罐,离不开的就是隔离,想拥有一脸精致的妆容,还不伤害皮肤,护肤很重要,化妆也很重要,那么介于护肤和化妆之间的——隔离。

隔离的重要性

1、隔离脏空气、避免污染物接触肌肤

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大环境,空气中雾霾、灰尘、尾气等污染物逐渐增多,脆弱的皮肤长时间和污染物接触,造成肌肤损伤。

2、与彩妆隔离,减少伤害

使用完隔离再上彩妆,可减少彩妆中多种粉质对皮肤的刺激,尤其是对脆弱肌肤二次伤害,而导致皮肤出现起,暗黄或起斑等问题。

3、隔离紫外线

在炎炎夏日,面对紫外线的照射,隔离可以起到阻隔紫外线的作用。

既然夏季隔离这么重要,那么小编就得给大家安利一款自用的隔离乳——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

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

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广州中扬

产品名称: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30ml

品牌:妙颜世家

规格:30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肤质

功效:防晒隔离,温和亲肤,清爽无油

使用方法:外出前15分钟,取适量本品于掌心,均匀涂抹在脸部、颈部、手臂及其它暴露在外的肌肤上,如长时间在户外或出汗后,需补充涂抹,以保证效果。

目前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妙颜世家防护隔离修护乳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