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204]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喷雾到底是不是鸡肋产品?想要代理保湿喷雾怎么选?4大功效,这款喷雾帮你打通市场!

保湿喷雾到底是不是鸡肋产品?想要代理保湿喷雾怎么选?4大功效,这款喷雾帮你打通市场!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6 15:00:28 By 贺草 阅读(4060)

春天气温上升,皮肤的水润程度在降低,又到了使用保湿喷雾的时候啦,但是市场上太多保湿喷雾,挑花了眼,喷雾真的对皮肤有好处吗?保湿喷雾的作用是什么呢?很多代理商也会想趁着需求量大的时候,去代理保湿喷雾,但是保湿喷雾怎么选才会被顾客们所认可呢?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有啥作用?

用途一:办公室补水

现代上班族整天呆在空调房里,再加上电脑辐射,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个时候一瓶保湿喷雾必不可少。当感觉肌肤干燥了,就拿起来喷一喷。

用途二:晒后修护

经过日晒的肌肤,温度会升高,皮肤出现发红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舒缓的作用。如果有条件,可以先把保湿喷雾放在冰箱冰一冰,功效会更好哦!

用途三:敷面膜

用喷雾将面膜纸喷湿,于洁面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中间要加喷,保持面膜的湿润,否则不仅于事无补,反而会适得其反,这种面膜可以连做7天,不仅补水,而且可以缓解植物性刺激,如换了新的护肤品不适应等

以上的三种用途,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都能满足,还具有4大功效帮您打通市场

1、补水保湿

天然保湿成分,补水滋养

透明质酸集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焕发肌肤水润光

2、舒缓修护

天然植萃,悉心呵护

萃取天然成分,有效呵护脆弱肌,舒缓修护肌肤不适

3、弹力滋润

提高水润度

有效提高肌肤弹性,提高肌肤水润度,延缓皮肤松弛

4、清爽吸收

多肽小分子,吸收快

多肽小分子,快速渗透肌底层,促进皮肤吸收快速补水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您的护肤品代理不二之选!目前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正在火热招商,欢迎各大经销商电话垂询

关键词:保湿 代理 加盟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