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178]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夜间深修护,晨起绽现水光肌!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夜间深修护,晨起绽现水光肌!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7 17:34:56 By 赵宇 阅读(4878)

生活节奏那么快,熬夜加班,压力重重,外部环境又那么糟糕,皮肤每天暴露在日晒、污染、辐射的环境下,皮肤屏障极易受到损伤,夜晚是护肤的黄金时刻,想要肌肤整夜保持水嫩弹润,又要避免繁琐的护肤流程,别怕,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来拯救你!

为什么要推出晚安修护面膜?

近20年来,生物学界也已经证实,肌肤细胞夜晚的更新速率比白天高出八倍,再加上夜晚环境比较,情绪放松,皮肤的新陈代谢变快,肌肤的吸收力都在深度睡眠中增强。并且按照中医的说法,这个时候把身体和皮肤的毒素代谢出来,能让肌肤恢复自然健康状态。夜晚,的确是不可错过的美肤时光。

睡觉时可以用的晚安面膜,它比一般的晚霜还要浓郁,保养成分通常不会太强,但会有大量的保湿成分。因为,肌肤入睡时,大量的水分会流失,而过夜的面膜维持住了肌肤的水分,也能让晚上使用的保养品更有效。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100g-广州中扬生物科技

产品名称: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100g

品牌:妙颜世家

规格/净含量:10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肤质

功效:夜间深修护,晨起绽现水光肌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为准

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紧致嫩皮肤,让肌肤比你更年轻!

关键词:妙颜世家妙颜晚安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