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198]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凝胶是什么?凝胶在护肤品中的作用有哪些?为什么有更多的人喜欢用补水修护凝胶?

凝胶是什么?凝胶在护肤品中的作用有哪些?为什么有更多的人喜欢用补水修护凝胶?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3 17:27:29 By 赵宇 阅读(30453)

岁月如梭,秋走冬已至。随着气温的骤降,已经感觉到寒风的敌意了。肌肤也是干燥粗糙开始起皮了,总而言之补水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你涂再贵的乳霜效果都会大打折扣。那么凝胶是什么?凝胶在护肤品中的作用有哪些?为什么有更多的人喜欢用补水修护凝胶?小编来一一给您道来!

凝胶是什么?

凝胶作为一款较新的补水保湿圣品,近年来的势头越来越强,凝胶是一种外观为透明的半固体胶凝胶形态的护肤类化妆品,凝胶型日化产品由于外观清彻透明,凝胶又具有特有的流变性能,可悬浮小颗粒如明胶小珠粒,具有一定观赏性,常用于护肤化妆品中。

凝胶在护肤品中的作用有哪些?

凝胶分为水(溶)性凝胶和油(溶)性凝胶两类。水性凝胶含有较多的水分,具有保湿及清爽的效果,适用于油性皮肤和夏季使用;油性凝胶含有较多的油分,对皮肤具有滋润、保湿作用,适用于干性皮肤和冬季使用。

为什么有更多的人喜欢用补水修护凝胶?

凝胶克服了油脂性和乳剂型软膏剂的缺点,亲水性凝胶基质,使用时无油腻感、易涂展、易清洗,有一定的粘合力,可延长与肌肤的接触时间,提高有效物质的吸收浓度。且凝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有效物质的释放具有缓释、控释作用等优点。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补水修护凝胶——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我们来一睹它的风采!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广州中扬生物科技

功效说明:提供水分和营养,使因寒冷,日晒,刺激等刺激而变得脆弱,干脆,敏感的肌肤,使肌肤增加抵抗力,针对仪器前后的补水修护都有好的效果。

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主要成分:

丁二醇:良好的吸湿性,将水分留在角质层,深度保湿的同时,具有一定的抑菌作用。

库拉索芦荟(ALOEBARBADENSIS)提取物:对纤维蛋白增长的促进作用、弹性蛋的的抑制、胶原蛋白的合成以及对自由基的清理作用,说明具有很好的活肤、抗老化作用,同时还具有保湿作用。

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提取物:能抑制弹性蛋白酶,干扰分泌,可以清理自由基,从而增加皮肤新陈代谢,增加皮肤弹性和抗皱性,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多肽补水修护凝胶使用方法

1、日常保养:早晚面部洁肤后,将凝胶涂一层至均匀,轻拍至吸收。之后再涂一层,轻轻按摩至吸收。

2、晒后修护:将本品置于冰箱冷冻,再涂抹受晒皮肤表面,轻拍、涂抹吸收。一天可涂2-3次,可迅速褪红,皮肤不晒伤。

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让肌肤远离干燥,水嫩有弹性!

关键词:佰俪媛多肽补水修护凝胶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