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9327]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秋皮肤干燥、粗糙?—你的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已上线!

初秋皮肤干燥、粗糙?—你的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已上线!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0 15:27:53 By 朱会想 阅读(4297)

秋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问题明显,补水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任岁月流逝,你自绽放光彩如初!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成分:水,丁二醇,水仙(NARCISSUSTAZETTA)鳞茎提取物,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INDICUM)提取物,薄荷(MENTHAARVENSIS)叶提取物,白茅(IMPERATACYLINDRICAMAJOR)根提取物,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库拉索芦荟(ALOEBARBADENSIS)提取物,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海棠果(CALOPHYLLUMINOPHYLLUM)籽油,页岩油磺酸酯钠,透明质酸钠,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乙醇,PEG-60氢化蓖麻油,EDTA二钠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作用:

蕴含水仙花萃取精华,喷于肌肤后即刻被肌肤吸收,帮助缓解热侵袭所致的肌肤干燥,有效舒缓肌肤,为肌肤注入水分,补充肌肤所需养分,由内而外,层层补充肌肤水分,使因寒冷、日晒、、、痘痘等刺激而变得脆弱、干燥、敏感的肌肤增加抵抗力,让肌肤恢复青春活力。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本品喷涂面部轻拍至吸收。

适用肤质:各种肤质,尤其中干燥缺水及问题肌肤。

注意事项:请放置阴凉处和小孩不能接触及的地方,皮肤有外伤者慎重使用,敏感者在使用前先做小面积测试,用后皮肤有任何不适或过敏现象,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停止使用。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优势:

①方便:喷全身就几秒,省时,快速出门!随时补喷!

②补水:一喷赶走肌肤粗糙

③水润:喷雾细腻,告别“干”尬

女人如花,一个美丽的女人,可以立如玫瑰般惊艳绝伦,坐若蔷薇般优雅婀娜,行犹百合般婉转清雅,一颦一笑让世界为之倾醉。同时女人的美貌也一如花朵,越姣美越需要精心呵护。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让这个秋季的你水润不“干”尬!

关键词:佰俪媛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