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8825]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41届成都美博会,广州中扬携旗下品牌惊艳绽放!

第41届成都美博会,广州中扬携旗下品牌惊艳绽放!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9 17:29:23 By 小牛 阅读(4757)

今日,第41届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西部地区的核心美容博览会,此次美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其中广州中扬公司携旗下品牌惊艳绽放7号馆7N17,尽显风采!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专业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上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中扬企业———旗下:

瑞嘉微儿:专业美白抗衰,健康养乳系列。 

媚冰妮蒂:专业祛斑祛痘,中医养生调理。

 

媚冰妮蒂美体塑形类套盒

灵动美臀御养组合,美胸套盒,乳舒通净组合

媚冰妮蒂养生疗效

缓解肩椎炎、颈椎病、偏头痛、腰酸背痛、风湿、腰间盘突出等身体身体各种症状

媚冰妮蒂舒通养护组合

采取新技术配方、更快渗透、更准靶向、更好疏通、更久缓解淋巴系统,采用针对肩颈淋巴、肩颈淋巴、腋下淋巴、腹股沟淋巴、肾部系统有益的精华成分调配而成,由工程师全程专业调配完毕、更准确的掌握精油核心、更好的理疗人体。

媚冰妮蒂明眸焕彩组合

改善眼部细小皱纹和幼纹,预防皱纹加深和减缓黑眼圈的形成,舒缓眼部疲劳,淡化已形成的黑眼圈,眼袋,明亮双眸,润泽紧致。

佰俪媛

中医体质养生调理塑形三大品牌,以服务于女性为目标的都市专业美容院,兼顾个人家居使用,由此提升各阶层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佰俪媛肌初水润套:补水、美白、祛斑

广州中扬佰套盒

韵植颜臻颜多肽紧致套

提拉紧致、打造迷人V脸,局部塑形,美丽立竿见影!

悦翠堂养护套

多款套盒调理身体各种亚健康问题。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从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养生命健康活力。

广州中扬试剂展示

中扬企业凭借其创新的技术研发背景和追求品质的信念,并以其出类拔萃的品质、性和适用性、以及良好的功效而获得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高度赞誉与钟爱。

中扬企业正以无比的热情,为进入更加广阔的美容领域而付出全部努力,并进而使广大代理商及消费者获得大利益。我们同时期望,将与广大代理商一道,将中扬企业的出色产品及服务送给更多的热爱美、追求美的女性!

关键词:中扬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