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204]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天怎么保湿补水?保住我们水润肌肤

冬天怎么保湿补水?保住我们水润肌肤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3 14:30:02 By 王帅 阅读(4423)

冬天我们的皮肤容易随着天气的干燥而干燥,身上也会有起皮。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冬天保湿补水的小妙招!

冬天保湿补水怎么做

1、清洁是保证肌肤通透水润的基础

肌肤干净才可以更好地汲取营养和水分,保证肌肤的真正清洁是实现肌肤滋润水嫩的步。所以,不论每天多晚都要仔细清洁肌肤,保证肌肤干净清爽。

2、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冬季随身携带保湿型喷雾,不仅可以保湿肌肤润泽,也可以清新提神。而且喷雾的自制方法很简单,把玫瑰精油用蒸馏水稀释,再装入有喷头的瓶子,就可以发挥保湿功效,能补充一天流失的水分,滋润肌肤。

3、苹果

苹果是我们大家最喜欢的水果之一,一年四季我们都可以吃到苹果。苹果是的补水方式之一。水果不仅直接食用可以补水以外,将苹果皮洗干净,然后用刀削出一层皮,将皮贴在脸上也是可以补水的。苹果皮的作用也是很大的,长期坚持用苹果皮敷脸,可以起到去斑的作用。而且可以让面部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润滑,是补水的好帮手。

关键词:佰俪媛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