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15259]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如何给肌肤补水?保住我们的水润肌肤

夏天如何给肌肤补水?保住我们的水润肌肤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1 11:41:14 By 黄亚磊 阅读(4966)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导致身体缺水,那么怎么给肌肤补水,保住我们的水润肌肤?

1、多喝水

女人都是水做的,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随时喝水,千万别等口渴的时候再喝;对肌肤刺激很大的冰水和凉水不能喝,因为人体就像一个大水袋,当摄入的水温低于身体基础温度时就很难挥发,只会影响身体机能,对皮肤有害而无利,所以一定要喝温水。喝温水可以疏通筋络,因为汗液的大量排除温水特别是接近体温的温水很容易就可以被身体吸收,而温盐水大家都是知道的,当体内大量的汗液排出是会带走我们体内大量的盐分,此时喝点温盐水可以补充身体里确实的水分和电解质,以及体内流失的钠离子和钾离子,所以夏季的饮料就是温盐水。

2、保湿喷雾随身带

佰俪媛-水仙花多肽保湿喷雾

蕴含水仙花萃取精华,喷于肌肤后即刻被肌肤吸收,帮助缓解热侵袭所致的肌肤干燥,由内而外,层层补充肌肤水分。使因寒冷、日晒、、、痘痘等刺激而变得脆弱、干燥、敏感的肌肤增加抵抗力,让肌肤恢复青春活力。

它的功效也很广泛:我们可以用做爽肤水用,定妆,防晒,补水,保湿

3、多吃果蔬补充水分

夏季是水果的旺季,种类非常多,吃水果也是我们身体补充水分的一大来源,蔬菜和水果的含水量超过了它们本身的70%,西瓜有尿的作用可以促进身体里的尿液的快速成形,帮助我们达到身体里的水分的平衡,冬瓜拥有清热化痰、解暑解渴的作用冬瓜其实也是被低估的补水佳品之一,另外吃冬瓜可以防止脂肪增加,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哦!

4、保持充足的睡眠

女性多睡眠能够补足精神和美容养颜,女性需要“休整”以补充营养和修复损伤的细胞。而晚上十点至凌晨四点,则是皮肤休整的时段,所以女性不要熬夜,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5、夏季多喝汤饮

夏天的温度比较高,给身体补充更多的水分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夏季流汗多营养也比较缺失,所以在夏季煲汤,是再明智不过的了。

关键词:夏天如何给肌肤补水 肌肤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