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佰俪媛 妙颜世家 媚冰妮蒂

 浏览量:[320364]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颈椎,肩颈亚健康问题?悦翠堂舒活养护肩颈套

颈椎,肩颈亚健康问题?悦翠堂舒活养护肩颈套

来源: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9 14:53:26 By 小牛 阅读(5452)

颐生就是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的一种医事活动。所谓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所以养,即保养,调养补养之意。总之,养生就是保养生命的意思。

颈椎、肩颈常见的亚健康问题:

失眠多梦、头晕头痛甚至恶心呕吐、落枕、脖子扭转不利、驼背、背痛、上肢疼痛、麻木、抬举不利等。

1、颈椎问题

症因:

长期伏案工作、长期驾车固定姿势,肌肉劳累或受风邪寒邪后引起。

症状:有酸痛感,扭转不利,重者引起头晕、恶心

2、肩周炎、上肢麻木:静、老、伤、寒是引起肩周炎发作的主要原因,以及风、寒、湿邪入侵人体引起。以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为甚,逐渐加重,肩关节活动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

肩颈保养是以化瘀,散寒,打通管道,净化血液,排除毒素为主要方法,起到缓解肩颈肌肉疲劳,僵硬,疼痛,帮助解决气血不畅问题。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悦翠堂舒活养护肩颈套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从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养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的目的。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专业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公司,与国际着名的医药企业和大学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世界上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完美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关键词: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中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